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萤火虫感恩社搭乘《新闻直通车》

时间:2009-11-27浏览:267设置

 

        11月26日中午11时40分,云龙校区内洋溢着感恩节的点点温馨。信息传播学院萤火虫感恩社全体成员聚集在七号楼楼下举办了一场感恩节特别活动——“放飞祝福”感恩广场活动。徐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采访并报道了本次活动,作为当晚《新闻直通车》栏目头条新闻,进行了近四分钟的主题播报。 
        本次活动主要安排了三个环节,分别是黄丝带寄语、心愿卡以及感恩天使在行动,萤火虫感恩社成员还为正在隔离的同学传递他们的祝福,把他们的心愿送到同学或朋友手上。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看见那些温暖的话语他们总是会心一笑,多数同学更是到展示牌旁边领取黄丝带或卡片,写下自己的祝福。这些温暖的祝福有很多是送给父母、老师、同学的,感恩的是亲情友情师生情。有一些同学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场面,同学们反应热烈。
        感恩教育一直以来是信息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之一,同学通过一参加系列的感恩教育实践活动,逐渐学会对他人、对社会感恩,强化了自己的自强意识、爱心意识、责任意识。
(学思新闻中心 记者 曹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