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2009-11-25浏览:122设置

 

        11月25日下午,信息传播学院第十八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云龙校区5—205教室举行。典礼由院团委书记杜昀老师主持,院党委张立荣副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张立荣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并圆满结业的175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工作作了总结,联系学院工作实际,特别是学风建设的实际,对学员们从“坚定信念”、“端正动机”、“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张书记希望本期业余党校学员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不仅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本期业余党校为期近两个月,共有186名师生参加了培训。在本次培训中,学院结合实际,采取专题报告、讨论交流、观看录像、实践考察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