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喜报:信息传播学院张颖同学获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

时间:2009-11-27浏览:343设置

 

        2009年11月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京举行,我院张颖同学等联合开发的课件《摄影技术与艺术课程网》获高教文科组二等奖。
        据悉,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每年举办一次,面向全国范围内各级各类院校教师和信息技术人员征集参赛课件,将其分为高教理科组、高教工科组、高教医学组、高教文科组等不同学科小组,并邀请现代教育技术领域和各学科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审,旨在遴选好的多媒体课件作品,丰富教学内容,提高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自今年4月1日启动征集程序,张颖同学等开发的课件《摄影技术与艺术课程网》与来自全国各高校共1000余项课件参加了高教文科组的比赛,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主办方挑选出105项课件赴京参加现场决赛。决赛中,参赛者首先进行五分钟的演示和讲解,然后回答专家评委组提出的问题,当场公布比赛成绩。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大赛评审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何克抗教授总结分析了课件大赛的全部评审过程,并点评了获奖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