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交流舞会圆满举行

时间:2009-11-24浏览:229设置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11月19日晚上,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信息传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交流舞会在云龙校区信传楼408多媒体教室如期举办。全研究生同学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此次舞会。

舞会开始首先由我院本科生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她们的充满活力的表演博得大家阵阵喝彩。刚在信息传播学院“纽约克”杯十佳歌手决赛中获得最佳人气奖的研一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游戏的环节让每一位到场的研究生同学都参与进来,游戏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让研一新同学在与研二研三的学姐学长的互动中,多了一份熟悉,多了一份交流。整个舞会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大家在一支支欢快的舞曲中旋转、跳跃着。

        这次舞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舞蹈为平台的交流机会。在舞蹈中,大家相互认识,相互熟悉,既增强了社交能力,又用舞蹈和歌曲向周围的每一个人展现了自己的活力与激情!这次活动弘扬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信传学院研究生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22

33

4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