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被批准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时间:2009-11-23浏览:202设置

        日前,从教育部传来喜讯,信息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第四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教育技术学专业2001年被评为学校首批特色专业,2003年被评为江苏省特色专业建设点,2005年通过省特色专业验收,2008年被批准为江苏省重点学科。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建设有2部国家规划教材,获得4项全国多媒体课件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学3项),获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教育科学成果二等奖、省精品教材奖、省精品课程奖。该专业教学团队被学校遴选为优秀教学团队并立项建设。近年来,团队成员在CSSCI刊物年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研究生在CSSCI刊物发表14篇左右;取得省厅级以上项目近20项。创建百万人次年访问量的教育技术学科网,在非省会城市首次承办规模最大的第八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该专业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规模进入全国第一方阵(2009年招收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40人,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硕士48人)。近3年,该专业学生获得省研究生优秀论文2篇,取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3项,省本科生创新项目5项。近3年,该专业研究生就业率达100%。(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