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第二届传媒文化与影像艺术节开幕

时间:2009-11-19浏览:259设置

 

        11月18日晚,由信息传播学院、彭城晚报社、都市晨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传媒文化与影像艺术节开幕式在云龙报告厅举行。彭城晚报社执行总编辑汪灏、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校团委崔成前书记、校党委宣传部董海宁老师、院党委张立荣副书记,院于忠民老师、汪颖老师、院团委书记杜昀老师、李延延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张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对彭城晚报社、都市晨报社和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宣传部等部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艺术节期间的相关赛事。他表示,学院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蕴;学院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学院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活力。
        艺术节期间,学院将开展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摄影大赛、DV短剧大赛、广告设计创作大赛、动漫设计制作大赛、传媒文化高层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院与媒体的互动,营造学院的办学特色,推进院风学风建设。(学思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