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纽约克”杯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09-11-19浏览:329设置

 

        11月18日晚7:00,信息传播学院“纽约克”杯十佳歌手决赛在云龙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二十七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校团委崔成前书记、校党委宣传部董海宁老师、院党委张立荣副书记、广播电视艺术系于忠民老师、教育技术系汪颖老师、院团委杜昀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云龙分会主席、影风艺术团团长、往届十佳歌手惠子和院学生会主席、往届十佳歌手丁力出席决赛并应邀担任评委。李延延老师、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和选手的亲友团们也来到决赛现场。
        决赛在所有选手合唱的歌曲《光荣》中拉开帷幕。绚丽的灯光下,07数媒的孙琪将精湛的舞艺同充满活力的歌声完美结合,在伴舞的默契配合下,以一曲《精武门》将决赛推向第一个高潮,随后,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台下荧光棒不断挥舞,亲友团们纷纷高举歌手们的炫靓海报,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历时120多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09编导的张亚、刘瀚俊同学以9.343的高分夺冠,研究生一年级的冯聪获得“最佳人气奖”,来自09数媒的吴弘毅、宋祺灵分获“最佳表现”奖。
        赛后,于忠民老师对此次大赛做出了点评。他表示,此次大赛选手准备充分,风格多样,张显了信传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让全场领略到了年轻一代的激情与风采,同时,他也指出了选手表现中的一些瑕疵,并针对不同的选手提出建议。于忠民老师专业性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晚上9点40分左右,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对全体选手真诚的祝福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闭幕。本届十佳歌手决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亮丽的风采,更促进了学生个性发展,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思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