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举办校庆日系列活动之“绿色校园”活动

时间:2009-11-18浏览:113设置

        为迎接校庆日的到来,针对云龙校区海报栏、部分墙壁乱贴、乱画的情况,信息传播学院举办了“绿色校园”活动,旨在建设美丽和谐的绿色校园,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1月17日中午,信息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级对乱贴、乱画的墙壁、海报栏进行分责任区清理、清洗。学生会社团部、萤火虫感恩社的全体成员也自发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拿着小刀,三角尺等工具对这些黏贴顽固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一定要消除掉这些影响校园环境美观的“牛皮癣”。 经过几十分钟的辛苦努力,原本贴满广告、海报的宣传栏和走廊又重现了整洁。

        本次活动虽然仅有短短的几十分钟,但几十分钟的辛苦劳动足以体现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表示他们以后会定期对宣传栏和走廊进行清理以保持学校环境的整洁,还大家一个美丽的校园。(学思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