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会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会议

时间:2009-11-18浏览:205设置

 

        11月16日晚6点,信息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会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对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传媒文化与影像艺术节进行了工作布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杜昀主持,院党委张立荣副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各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第二届传媒文化与影像艺术节将于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举办,由我院与彭城晚报社、都市晨报社共同主办,由多媒体课件大赛、大学生DV短剧大赛、广告设计创作大赛、动漫设计制作大赛、大学生摄影大赛、传媒文化高层论坛等活动组成。杜昀老师详细布置了各项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征求各位同学对活动主题、内容等情况的意见,希望院学生会、各专业事务委员会、各社团能够积极准备,组织好本次活动。本次传媒文化与影像艺术节中的各项活动紧密围绕我院五大专业设置,将为我院学生搭建良好实践平台。
        张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各专业事务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他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会专业事务委员会与年级事务委员会的作用,尽可能从各方面为各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张书记对专业事务委员会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各专业事务委员会主任需要明确定位,加强交流,不仅仅要跟同学们多交流,同时更需要跟专业系主任、老师多交流,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任们需要有载体意识,尽量多组织一些专业学习研讨、专业观摩、专业竞赛活动,多收集校外的一些专业比赛信息,多组织本专业同学参与校内外与专业相关的活动,带动本专业同学专业素质的整体提高,努力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张书记还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会创新,要跳出现有的圈子做工作,在自己的任期内要做出一些有影响、有意义、同学有收益的活动。
        为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加强专业建设与日常管理,学院在上学期成立了学生会专业事务委员会、年级事务委员会。(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