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陈琳教授获中国摄影教育德艺双馨奖

时间:2009-11-16浏览:306设置

   
        2009年11月7-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高校摄影教学研讨会在辽宁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的150余名摄影专家、学者聚会辽宁大学,研究新时期高校摄影教育改革创新问题,探讨适合中国国情的摄影教育发展之路。国家教育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辽宁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院长陈琳教授荣获中国摄影教育德艺双馨奖。教育部体卫艺司杨贵仁司长向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证书。本届中国摄影教育德艺双馨奖评选工作历时三个月,全国有9人获此殊荣。
       陈琳教授在从事教育技术教学与研究的同时从事摄影教育工作,在摄影研究方面出版专著、教材10多部,发表论文100余篇,2004年曾荣获中国摄影教育理论研究奖,2008年获江苏省摄影教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