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传学子:我想握住你的手 让爱延续生命——记为王玉祥同学募捐活动

时间:2009-11-15浏览:150设置

 

        11月11日,由信传学院学生会和萤火虫感恩社举办的“我想握住你的手”爱心募捐倡议活动在云龙报告厅二楼开展,此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为数科院08级王玉祥同学募捐。
        晚9时,活动在低沉的背景音乐下正式开始。主持人潘春蕾同学缓缓向大家阐述王玉祥同学令人心酸的故事,她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大家都面露惋惜之情,对王玉祥的遭遇表示深切同情。当大家看到坐在轮椅上的王玉祥仍微笑的照片时,很多人落泪了。任稳同学在随后的演讲中慷慨激昂、强烈呼吁大家对王玉祥伸出援助之手,去救助这个美好的生命。他的这番讲话将活动推向高潮。
        虽然活动仅20分钟,却引起强烈反响。到场学生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他。此次活动体现了信传学子至诚的爱心,希望这份爱会使原已脆弱的生命重新闪耀出希望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