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一

时间:2009-11-11浏览:138设置

2009年11月7日晚,由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之博士学术报告在云龙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王帆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教育技术学视野中的媒介素养教育研究》的学术报告。

王帆老师首先从读书笔记的写法、开题报告、研究与重点突破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应该如何进行学习。此外,王帆老师还就研究生如何进行论文选题,如何开始写论文以及如何写好论文等问题展开了精辟而独到的讲解。通过讲述自己博士论文写作的心路历程,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写出一篇高质量论文的过程。最后,王帆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静下心好好读书,好好思考,为自己积累更为广博的精神财富。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帆老师以她独特的研究视角、缜密的研究思路和丰富翔实的经验介绍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学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结束后,王帆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解疑。本场学术报告会由王健主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师生情趣高昂,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