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传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09-11-07浏览:140设置

        11月5日下午,秋风送爽,阳光明媚。信息传播学院06编导班与07编导班会师云龙校区篮球场,展开“信传杯”篮球赛的冠军争夺赛。
        赛场上,06编导班与07编导班一开始就显示出强烈的夺冠愿望和强劲的实力。队员们高节奏运球、上步、扣篮,一气呵成的动作引得拉拉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8比6,07编导率先拿下第一节。在紧接着的比赛中,队员们更是拼尽全力,团结合作。激烈的一小时四十分钟后,07编导最终以总比分65:38勇夺冠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06编导的队员们也纷纷向07编导表示祝贺,再次展现了信传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本次篮球赛各班队员们不负众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更充分发扬了信传学子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学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学思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