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校运动会圆满闭幕,信传学子满载而归

时间:2009-11-02浏览:310设置

 

        金秋送爽,雁过留声。10月30日下午,徐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信息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赛前刻苦训练,运动会期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满载而归。
        10月28日下午,校第四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以学院党委孙宝宏书记、张立荣副书记领衔的信息传播学院方队迈入会场。他们手挥国旗,步伐矫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队列前方以两个红色大灯笼助阵,条幅书上“精彩信传,激情无限。勇于拼搏,奋勇争先”。方队中写有 “祖国万岁,风华徐师”的醒目字牌,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身为徐师学子的骄傲。
        本届运动会,学院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赛,三天的激烈角逐,捷报连连。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铁饼、跳高、长跑、短跑等不同类型的项目中,充分展示信传学子的风采。最终,学院获得运动成绩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看台上的学生观众也以优良的素质、文明的作风获得精神文明奖,为学院再添荣誉,使学院近几年的运动会成绩有了突破性进展。
        学院历来重视加强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和学生体质的提高,鼓励支持学生坚持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在充分展示学院一年来良好的运动水平、运动成绩的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学思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