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信息传播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研讨会

时间:2009-10-29浏览:212设置


  2009年10月24日下午,信息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信息传播学院院长陈琳教授,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以及徐州市教育技术本科专业实习点的领导和指导教师约2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教育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于素云教授主持。
  陈琳教授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对信息传播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由于当今社会对大学毕业生的要求越来越高,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愈加严峻,这就要求毕业生在毕业前应该进一步强化能力和素质,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以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希望长期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能够为我院教育技术专业的办学出谋划策。
  来自徐州市一中、二中、三中、高级中学、五中、八中、三十一中、科技中学、矿务局一中、三十五中、职教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老师对信传学院教育技术本科生在实习点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进入实习点后能够很快投入工作。不足之处在于基本功还不扎实,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需要提高。最后,来自各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给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