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张琦

时间:2019-01-20浏览:3124设置

姓名:张琦

系所:广播电视艺术系

职称:讲师


简介:张琦(1990-),本科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并于2017年2月-7月到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学交流一个学期。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理论创作与实践。


研究领域:

影视理论创作与实践


教育背景:

1.2011年9月—2015年6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本科

2.2015年9月—2018年6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戏剧与影视学专业 ,研究生

3.2017年2月—2017年7月,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交流学习


教授课程:

视听语言


期刊论文:

[1] 张琦. 《场景喜剧综艺秀价值取向的构建策略——以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为例》[J].青年记者. 2017(12)

[2] 张琦. 《论人物形象与时代背景的关系——<欲望号街车>的人物塑造》[J].安徽文学(下半月). 2016(04)

[3] 张琦. 《“互联网+”背景下微电影广告的传播研究——以<把乐带回家>为列》[J].戏剧之家. 2018(10)


获奖情况

1.作品《偷》获第九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作品《梦想好时光》、《SHINE》分别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分赛区一等奖、三等奖;

3.参与制作的电影短片《迷失》,获得了洛杉矶国际独立电影节摄影白金奖、剧情短片白金奖、学生电影白金奖等多个国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