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为师生办实事|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1-05-2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精准服务工作、推动更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作为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2021年5月24日晚,传媒与影视学院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党委副书记彭晨、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共10人参加会议。

  彭晨副书记首先发言,她结合详实数据和具体案例分别围绕就业现状与举措、学院毕业生就业数据及分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最后就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承担谈话工作的同志要利用好毕业生在校这一时机,在职业规划、择业观养成、核心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岗位推荐上下功夫,争取毕业生同学早日找到满意工作。

  张才祥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事关学院事业发展、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一政治任务,努力做到“了解情况、分析形势、强化引导、跟踪督促、保证就业”的工作要求,实现“一生一档一策”,实现精准化帮扶,促进高质量就业。

  传媒与影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借助本次未就业毕业生谈话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把就业指导和服务做深做实,助力更多传媒学子更好更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