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彭卓同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受到所在街道书面感谢

时间:2021-05-13浏览:10设置

  近日,传媒与影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平度市委凤台街道工作委员会、平度市人民政府凤台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对我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彭卓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和感谢。

  2021年1月中旬,山东省平度市新增外省返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关键时刻,彭卓同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主动在社区承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期间,彭卓同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传媒与影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多位像彭卓同学一样的传媒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