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科发〔2012〕66号  关于申报2013年江苏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2-12-13浏览:86设置

 

科发〔2012〕66号  关于申报2013年江苏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科技处 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门、科研机构:
  根据省政府有关通知精神,为更好地“健全决策机制和程序,发挥思想库作用”,2013年江苏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现公开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江苏省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是直接为江苏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工作,结合江苏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对迫切需要解决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二、招标课题如下:
  1.新形势下江苏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研究
  2.提高江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研究
  3.新工业革命对江苏的影响和对策研究
  4.以城乡发展一体化扩大内需研究
  5.江苏农业现代化制度创新研究
  6.加快江苏网络经济发展研究
  7.加强江苏社会组织建设研究
  8.江苏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三、申报及时间要求:
  请申请人填表前仔细阅读申报须知、课题说明和管理办法,并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
  请各相关单位于12月26日前,统一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13份)报送至静远楼1806,电子版发送至skc@jsnu.edu.cn
  联系人:巩岩;联系电话:83500230(8230)。
  未尽事宜,可登陆中国江苏(http://www.js.gov.cn)或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查阅。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