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十一五”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6-25浏览:195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十一五”期间,我校立项江苏省教育厅教改研究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及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课题共83项,目前有部分课题还没有结题,现对“十一五”期间立项的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进行一次结题验收工作,请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如不能按期结题的,请书面提交延期申请。
  一、江苏省教育厅教改研究课题结题材料: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原件或复印件)。
  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1-1,一式2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3.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成果精粹”指成果主要内容。同时发送电子稿)。
  4.课题研究总结报告(2000字以上)。
  5.相关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原件或复印件)。
  2.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一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附件2-1,一式2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3.江苏省教育科学 “十一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附件2-2,一式2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4.研究成果(研究报告或专著、论文复印件,装订成册)。
  5.研究工作总结(2000字以上)。
  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题材料:
  1.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书(原件或复印件)。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开题报告。
  3.研究工作(实验或调研)报告(一式3份)。
  4.最终研究成果主件及必要的附件、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纳或在教育教学中应用推广情况介绍等(装订成册)。
  5.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3-1,一式3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四、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成果结题申请、鉴定书(附件4-1,一式3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3.研究成果简介(包括课题研究执行情况、成果的自我评价和社会评价、成果创新之处,不超过3000字)。
  4.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检查报告等过程性材料(复印件)。
  5.课题研究总结报告(2000字以上)。
  6.研究成果及相关证明(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五、2008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材料:
  1.课题立项申请书(复印件)。
  2.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应用性成果请提交成果的应用、推广、评价、效益等相关证明材料)。
  3.结题报告书(附件5-1,一式2份,同时发送电子稿)。
  六、结题的有关要求:
  1.每项课题的研究成果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目录、封底及全文,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
  2.每项课题请装入一个材料袋中,并将结题报告书的封面复印件贴于材料袋的表面。
  3.须提交电子文档的,相关电子文档请发送至jyk@jsnu.edu.cn
  4.请于7月5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朱玉山,电话83403041(3041)。
  5.目前不能结题,又在7月5日前未提交延期申请的,学校将终止该项目研究。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和敦促项目组做好本次结题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