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09浏览:11设置

2021年1月22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2021年4月9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彭晨作主题发言。

彭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筑牢廉政线守好责任田,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纪律性;二是强化政治监督,既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又要尽到配合监督的义务,树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三是坚持清正廉洁作风,要有防范风险、规避风险的主动意识,强化“两个责任”,确保管党治党落地生根。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干为本,立足当前履职尽责,落地到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上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