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院教师关梅、陈红梅、贾斌武、贾广惠 荣获徐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1-03-10浏览:19设置


近日,徐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落下帷幕。根据《市政府关于表彰徐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徐政发[2021]8号)文件,我校共获34项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

其中,我院关梅副教授的著作《报人与专家:新闻人胡道静研究》荣获一等奖,陈红梅教授的著作《电视场对学术场的介越研究》、贾斌武副教授的论文《新知启蒙与左翼话语渗透——中华书局1936年版<电影浅说>解读》荣获二等奖,贾广惠教授的论文《大众传媒二胎化人口议题的历时性建构》荣获三等奖。

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徐州市社科领域的高奖项,每两年开展一次评奖。这一奖项的评选对于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我院教师获奖作品立足于当代社会,在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运用新观点、新论证、新方法关注社会现实。此次我院教师荣获多项徐州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对我院近年来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不断加强学术体系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