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2010年研究生秘书招聘简章

时间:2010-01-29浏览:961设置

 

  因工作需要,我校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秘书1名。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届统招毕业研究生,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均为教育技术学。
  2.有强烈的事业心,乐于奉献,热爱研究生教育工作。
  3.中共党员。
  4.男性。
  5.身心健康,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6.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本科和读研期间担任过班级或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
  7.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硕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公开发表过与教育技术学相关的学术论文2篇以上,博士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公开发表过与教育技术学相关的学术论文6篇以上。
  8.专业素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特别在多媒体、网络、影视方面有较强的能力。
  9.硕士研究生至少要有独立承担校级研究项目的经历。博士研究生要有独立承担省厅级研究项目的经历。
  10.文字功底好。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0412至2010425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地点: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徐州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信息传播学院楼317室)。
     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网上报名
     应聘者将报名表及材料发送至xcxy@xznu.edu.cn (邮件标题须注明应聘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秘书)。
     3.报名材料要求
     (1)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秘书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2)提供近期一寸彩色照片1张粘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处;网上报名者请粘贴电子照片。
     (二)资格审查
     1.信息传播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
     2.信息传播学院于面试当日对参加考试人员的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计算机、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原件进行审核。
     (三)考试
        1.考试时间
        201053(暂定)
        2. 考试地点
        徐州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内容
        (1)笔试
        (2)面试
        4. 成绩计算方法
  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
        5. 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1周内在校内信息网及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网站(xcx.xznu.edu.cn)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