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7-18浏览:311设置

  2018年7月11日下午2:30,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楼304会议室召开。校工会潘永亮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吴元学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致开幕词,向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潘主席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同心同力,积极应对,弘扬了传媒与影视人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的优良传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改革探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彰显了学院在特色办学、科研工作、服务社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潜力。

  随后,唐宁院长以《创新思维 扎实工作 塑造高素质、融合化、一专多能复合型传媒人才》为主题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来工作成绩。同时,对2018年学院工作的整理思路做重点部署。唐院长指出,全面围绕、服从校党委、行政的战略部署和整体思路,以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为主线,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奋斗目标,聚焦考核指标,强化问题导向,奋力争先进位,创新思维,扎实工作,塑造高素质、融合化、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传媒与影视人才,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学院行政副院长吴元学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重点工会工作,突出维权职能、增强学院凝聚力、创建和谐学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布置了2018年学院工会重点工作。在财务年度工作报告》中,吴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严格贯彻执行学校有关财务规章制度,全年财务运行情况良好。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将从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对财务工作的要求和规定;充分发挥各项经费的使用效率;坚持民主理财、自觉接受监督等四个方面入手,助力学院事业发展、保障经费规范使用、服务师生教学科研。

  会议以系为单位分小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和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意见。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张才祥书记宣布当选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名单并主持通过大会决议。唐宁院长宣读闭幕词,代表学院党政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