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编码青春 光影同行 ——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6浏览:10设置

  2020年11月13日晚,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卜士浈老师、校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于忠民老师、传媒与影视学院苗新萍副院长、传媒与影视学院李忠副院长、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彭晨副书记担任评委。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及高年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晚会。

  19:00点整,Uprise舞社一场动感劲爆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激烈而精彩的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或伤感、或柔情、或热烈的歌声和曲调为观众尽情演绎着。《我的名字》在初冬的夜里,给你温度;《记得》让人沉醉在浓烈的情感之中;《写给湖南的歌》把乡愁变成邮票寄出去;《玫瑰少年》目光所至是你,眼底温柔也是你。由风灵话剧社带来的小品《一把剑》让人们在欢笑声中明白人生道理;20传51班带来的小品节奏紧凑,笑点满满,赢得了满堂喝彩;20传31和91班带来的舞蹈《小鹿乱撞》与歌舞串烧精彩不断,给观众带来了快乐;研究生代表的独唱《给自己的歌》感心动耳,唱完余音绕梁;18传11班的王一帆带来惊喜节目《修炼爱情》,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全体选手的合唱《那些花儿》歌声悠扬,悦耳动人。最后,在紧张策划晚会的同时,学生会的成员们还准备了彩蛋环节,表演了《喜羊羊》《失恋阵线联盟》舞蹈,可可爱爱,搞搞怪怪,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之后,十佳歌手名单正式公布,依次为:邱紫芸、朱昱同、王一帆、蔡国庆杨奕希(喜庆组合)、杨梓韬、芦思衡、卞一鸣渠吉升(好哥哥乐队)、周梓桐、黄慧、张嘉霖。其中,杨梓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于忠民老师就歌手们的表现及演唱技巧进行了精彩点评。


  2020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是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的欢迎与祝福,也是传媒学子们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活动与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期待获奖选手们能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有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2020级的学子们能努力前行,发光发热、不负韶华,在师大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