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让现在精彩,让未来到来 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年度“光影学年”班级成长规划陈述答辩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11-06浏览:10设置

2020114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年度“光影学年”班级成长规划陈述答辩会在云龙校区5#105顺利举行。张才祥书记、苗新萍副院长、李忠副院长、广播电视学系主任陈红梅老师、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孟旭舒老师担任答辩会的评委,本科生全体学生干部全程参与、观摩学习。

陈述答辩分为“结项”与“立项”两个部分,各班级分别就过去一学年的团学活动、学风建设进行结项答辩并对新学年班级的规划进行立项陈述。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要立足专业、年级开展技能竞赛、社会实践活动,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倡同学们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光影学年——班级成长规划陈述答辩会”是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该活动既是对班级前一学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班级未来工作的展望,记录了每个班级四年成长发展的经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通过这个活动,开拓了眼界、找到了目标,增强了对标找差、奋起直追的动力。该活动为进一步涵养“光影传媒”的学生工作特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