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全院学生宿舍卫生检查

时间:2020-10-28浏览:10设置

1022日下午1时,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周荃老师、拾以舟老师、李坤老师以及学生助理分别对全院本科生宿舍开展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以规范宿舍用电安全,强调宿舍卫生为目标,主要检查内容为宿舍整体卫生环境、宿舍内部文化建设、宿舍用电安全等;重点强调宿舍文明用电,不乱接乱扯电线,不擅用违规电器等。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现象,部分宿舍为文化建设可圈可点。

在检查过程中,部分宿舍也存在不小的问题,在宿舍整洁卫生方需要大力整改,部分宿舍室外垃圾未能及时整理,还有极个别宿舍门卡未插。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在检查中叮嘱各位学生,宿舍无人时切记关好接线板、饮水机、电灯和空调电源,公共区域的卫生情况也要常打扫,值日牌与宿舍长制度要认真履行,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舍是学生的第二课堂,不仅是学生日常休息的场所,更是学习的重要阵地。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宿舍建设和安全管理,鼓励宿舍成员共同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