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践行爱国之志 绘就青春底色”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20浏览:18设置

  2023年11月20日早上7点整,传媒与影视学院在云龙校区田径场举行“践行爱国之志 绘就青春底色”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孟宪浦,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传媒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李忠,校团委老师侯秀杰,传媒与影视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活动。升旗仪式由传媒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夏浩主持。

  东方欲晓,晨光熹微,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旋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在国旗下讲话,赵永前在讲话中对传媒学子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中华文化传播;三是要挺立时代潮头,勇做时代先锋。

  由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带来朗诵《传媒人 新征程》,深切表达了传媒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传媒学子肩负着复兴伟业的使命,更要有责任与担当。

  由传媒与影视学院2023级学生带来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传媒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而奋斗,传媒学子带着青春的梦想、凝聚青春的力量、走好属于我们的新长征路。

  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新时代青年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讲好中国青年故事、凝聚中国青年力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传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