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学生会、社团学期工作陈述会

时间:2018-03-08浏览:443设置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促进工作交流,2018年3月7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社团工作陈述会在四号楼229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党务秘书沈一老师、辅导员周荃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与陈述。学生会及社团部分成员旁听陈述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先后围绕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综合陈述。各陈述部门及同学均能围绕所在学生组织的岗位定位和职责,同时注重结合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进行了诸多精彩精致和富有实效的工作设计。学生会主席团同学围绕学生会机制体制改革与会徽设计与使用等内容的陈述、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的创意和设计、微信公众号运行策略与推进措施等,让我们看到了主席团的宏观把控和创新服务意识;学习部等部门从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诸多不足和收获入手,陈述人既注重使用数据和成效论证工作思路,又注重通过听取同学的建议和意见策划组织新的活动的意识和做法受到大家一致认可。“我是新闻发言人”“读书交流会”“辩论赛”“年度大戏”“英语听写大赛”“趣味运动会”“就创业服务讲座系列”等传统活动依然备受期待。学院的10个学生社团,也在继承和发扬原有社团优势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如“系列护绿行动”“广告直通车——备赛辅导系列”“光影理论课堂”“光影作品艺术展”“创行传媒”等既有校园实践特色又有社会服务拓展的诸多活动策划。

    陈述结束后,匡艳丽副书记结合各部门与社团的工作陈述,在如何调动和联通校园内外资源、如何既协同工作又能凸显所在组织特色、如何协调好个体组织活动与系统发挥作用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部分设计不够合理、预期成效不够明显的活动思路与策划提出了调整与改进的具体要求。期待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及各社团新学期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