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4浏览:899设置

  金秋九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9月23日上午10点,新生开学典礼在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唐宁、副院长苗新萍、副院长张建强、副院长李忠、部分教师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以及2020级68名硕士研究生和158名本科生参加了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晨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院长唐宁教授致辞,他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珍惜时间,追求最高的学习效率;二是珍惜协作,开创融合创新与服务社会新境界;三是珍惜情谊,谱写教学相长、相得益彰的新篇章。唐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要争做有大情怀、大视野和大格局的有为青年。

  “我更希望你们从现在起,能在大学这个相对自由的空间里放飞自己的梦想,开阔自己的视野,长成新的才干。”教师代表、广播电视学系贾斌武副教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各种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追寻“诗”与“思”的精神,寄语新生在大学期间品读经典,夯实基础;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兼收并蓄,打破学科界限。

  硕士研究生代表、2018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刘旭昶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面对挑战,勇于尝试,不害怕枯燥、不害怕独处、不害怕麻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202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新闻与传播专业钟鑫雨同学发言,她代表新生做出承诺,在新的学习阶段,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学而能思,思而能得;重在实践,贵在创新。

  本科新生代表、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杨凌霄同学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专业的热爱以及对成长为一名“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优秀传媒人的向往。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