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新学期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01浏览:788设置

  2018年2月25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在5#105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新学期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匡艳丽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秘书沈一老师、辅导员周荃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伊始,四名学生干部总结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生活,并分别就家乡新农村建设发展成就、专业拍摄实践经历、剧组实习生活见闻、专业书籍阅读体会进行了精彩分享。

  随后,院党委秘书沈一老师、辅导员周荃老师分别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和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沈一老师重点强调了本科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本学期“光影公益课”的工作安排。学院辅导员周荃老师对宿舍卫生、课堂出勤、晚就寝等常规检查方面提出要求,并通报了新学期学校及学院团委工作的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共同努力。

  见面会上,匡艳丽副书记与在场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以“发展有目标,执行有落点”为题从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守土有责”与“基本管理”方面,对学生干部做好生活、交往安全观测工作,出勤归宿考核考勤工作及宿舍卫生安全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责任与要求;二是从“策划带领”与“特色呈现”方面,对新学期学院专业展示、家校互动、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说明;三是从“偏居一隅”与“清晰发展”方面,对学院活动发展提出愿景与期待,鼓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克服惰性,主动自律;克服等靠、主动参与;克服跟随、主动创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见面会明确了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