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0-28浏览:10设置

  10月25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作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赵永前结合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迅速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氛围”四个方面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他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实干精神、注重学思践悟,全面深刻理解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吃透内涵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明确奋斗目标的基础上,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斗,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为学校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