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校举行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

时间:2019-04-19浏览:10设置

我校举行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

2019417日下午,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基地内高校代表、校工会、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信息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主持。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思考、认识和践行“坚韧”精神,引导学生感受生命坚韧的力量,欣赏坚韧的美丽,锤炼坚韧的品格。

开幕式上,刘广登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基地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能够从这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更加深刻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压力、挫折和挑战,磨炼坚毅的性格,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心灵向和谐发展,校园向和谐迈进。淮阴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任燕主任、我校大学生发展协会主席王景俞同学分别作为高校和学生代表发言。基地内部分高校代表与刘广登副书记一起启动了苏北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我校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制承办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共同拼出了“坚韧”二字,开启了校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

开幕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坚韧博物馆和阳光心理广场。各学院围绕“坚韧”主题,以舞狮、现场涂鸦制作、游戏体验与互动、视频拍摄等方式集中展示,师生纷纷驻足,感受“坚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