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5浏览:10设置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发挥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新性,“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趣味运动会于2019324日上午9点在科文操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活动设置了“齐心协力”、“盲人探宝”、“不间断游泳接力”、“一圈到底”四个游戏比赛环节。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反应能力和执行能力,对各项活动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尤其在“盲人探宝”游戏中,同学们通过对游戏场景进行准确、迅速的描述,在相互配合、鼓励中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坚韧精神和竞技热情。

此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活动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学生的特长,还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阳光心理,提高其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坚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