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9浏览:10设置

  9月4日-8日,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传媒与影视学院新闻系党支部、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广告系党支部、行政实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先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总结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提出工作要求。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全面地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大家直奔主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引领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助力建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