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时间:2023-09-08浏览:257设置

  9月6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云龙校区6号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会议。

  赵永前首先通报了学院暑期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下半年工作安排,结合校领导调研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指示精神和意见反馈,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后依次围绕分管领域介绍了近期工作。

  最后,赵永前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新学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以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实干的作风,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