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18浏览:47设置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会议。

  赵永前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传媒人才培养质量”这一调研主题,总结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学科发展后劲不足、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需要推进、学科专业创新发展程度不高、对人才的跟踪服务机制不健全等,提出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加强新专业建设,促进专业提档升级;高端引才,优化结构,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等工作举措。

  相关领导老师分享了赴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苏州大学传媒学院调研一流专业建设和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感悟收获和心得体会。

  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交流报告了调研成果,分析了现状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对策措施,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凝聚共识。

  赵永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扑下身子真调研、真解决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做好问题清单梳理和方案举措制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