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3-07-12浏览:154设置

  7月12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忠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重点介绍了“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20年来,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到“千村精品、万村美丽”再到“千村未来、万村共富”,“千万工程”的内涵外延不断深化拓展、迭代升级,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结合实际运用好“千万工程”经典案例展开交流与心得分享。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千万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体现着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学习“千万工程”经典案例,就要认真领悟其核心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大兴调查研究,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工作导向,坚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本领能力,凝聚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