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我院樊传果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时间:2020-06-17浏览:340设置

  近日,中国人文社科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传媒与影视学院樊传果教授入选经济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江苏省排名78位,我校唯一入选经济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在“文化经济”学科112名学者中全国排名56位。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以对科研成果在其学术领域及同行间影响力的评价为基础,突破简单计数的办法,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其所在学术领域的贡献程度。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等数据,以中国引文数据库的学科分类作为二级学科排行榜划分的依据,将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内的81个二级学科划分至20个一级学科中。最终形成包括20个一级学科排行榜,81个二级学科排行榜,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

  我院广告学专业是江苏省办学最早(1993年),首批(2002年)唯一的省特色专业(全省广告学专业办学高校20所),学校首批唯一的非师范类省特色专业,首批省重点建设专业(2012),省品牌专业培育点(校品牌专业,2015),整体办学实力与学生就业、发展质量在江苏省及全国位列前茅。此次我院樊传果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彰显了我院广告学专业的学术研究水平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