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3-06-1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广大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倡导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上作表率,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上当先锋, 6月15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负责老师,以及14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学习和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培养和帮助表达感谢,并就“青年大学生党员如何心怀国之大者”这个话题分享了思考和感悟。

  在听取发言后,张存钊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强化身份意识,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强化纪律意识,无论走到什么岗位,都要不忘初心,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三是强化感恩意识,不忘父母和学校的培养,用奋斗回报社会、回馈国家;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坚定扎根在基层、服务在基层、成长在基层,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秉持“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校园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