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7-10-24浏览:717设置

    2017年10月24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在5#105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大会。院党委匡艳丽副书记、院党委秘书陈遥老师、院团委书记沈一老师、院辅导员周荃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干部、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老师根据入党申请书的递交情况,为我院各班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说明了入党申请的条件,细化了入党流程,详细阐述了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随后,沈老师对传媒团学组织在迎新活动、校运动会学生的辛勤付出与优异表现进行的肯定,并就学院即将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做了具体介绍和布置。院辅导员周荃老师详细介绍了日常考勤和旷课管理的细则,对学生手册的阅读和落实提出要求。

    最后,匡书记从“守土有责”、“个人发展”两个方面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责任要求,时刻牢记自身的传达责任、策划责任、示范责任,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清晰则明了、清醒则自知、清净则自守、清澈则刚正和清新则创意”五方面详细要求,鼓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为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点,指明了第一学期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今后的学生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