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14浏览:299设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408教室观看学习视频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研讨。

    本次远程教育学习继续以集中学习和自学两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的内容为《治国理政新征程》的前三讲,其他选学内容由党员自学。本次学习的系列特别报道,以真实的百姓事例入手,结合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及全面依法治国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深入而生动地展示了治国理政的新征程。让我们看到,中华民族百年梦想,正在走向现实;深化改革全方位立体展开,为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全面依法治国”不仅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法治保障。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并在视频结束后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开展了讨论。学习资料与讨论主题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及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