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3-04-28浏览:10设置

  4月26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开展4月份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进行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强化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标示主题教育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发挥示范作用;强化指导抓落实,提升工作效能;营造氛围抓落实,加强宣传引导;改进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落细落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现场学习交流与心得分享。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线,以坚决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用以指导推动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