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04-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人才培养交流,在前期考察调研、沟通协商的基础上,2023年4月1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党委副书记张存钊、辅导员周荃,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总经理孙磊、副总经理孙梓博、主管程菊菊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主持。

张存钊副书记首先欢迎孙磊总经理一行三人的到来。张书记表示,在前期赴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考察学习过程中,对公司的运营状况、经营模式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为今天的会谈合作奠定了基础。

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总经理孙磊表示,感谢学院在公司成长发展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目前,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大力推进跨境电商的运营和发展,专业人才需求方向与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和优势学科高度融合,通过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大在人才培养输送、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随后,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与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总经理孙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党委书记赵永前代表学院向徐州水玉木锦商贸公司颁授“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随后,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加深了企业对学院概况和专业人才培养的了解。赵书记表示,此次校企共建,一方面促进学院积极适应社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为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实现高水平人才发展搭建了实践平台。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紧扣时代脉搏,实现高站位合作,积极打造校企合作的品牌样板,为实现校企共建共赢、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传媒与影视学院与徐州水玉木锦公司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