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播种希望,耕耘未来”种花志愿活动

时间:2023-04-1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同时促进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精神的养成,4月6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云龙校区开展“播种希望,耕耘未来”种花志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光影力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张存钊帮助志愿者们划定播种园地的大致范围,交流种植经验及心得,传授松土播种的技巧,充分享受着种花活动带来的乐趣。

        随后,志愿者们松土、撒种、盖土、浇水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在美化校园环境、锻炼自身劳动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协作能力与凝聚力。

        此次“播种希望,耕耘未来”种花志愿活动和劳动实践教育是校园绿色环保活动的一次新尝试,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学习劳动技能,在探索中体会劳动乐趣。传媒与影视学院将会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光影传媒”特色品牌志愿者劳动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