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科级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

时间:2023-04-03浏览:10设置

  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2023年3月29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开展科级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行政实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院党委书记赵永前进行培训授课。

  赵永前围绕“用好调查研究方法 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这一主题和大家作了交流,他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调了做好调查研究的目的意义,结合具体案例,从提高认识、制定方案、调研方法、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和指导,并鼓励学院全体行政实验工作人员强化问题意识,注重实事求是,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务实、科学、高效的态度和标准对待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