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3浏览:623设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21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教工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学习,分别在报告厅、系办公室等地点观看视频、开展讨论。学生党员在院408教室开展了集中学习。

    本次远程教育学习分为集中学习和自学两种形式,集中学习的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的前三讲,其他选学内容由党员自学。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并在视频结束后开展了讨论。此次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有了更系统而全面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及党性修养。

    会后,院党委书记张才祥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将本期党员远程教育选学内容纳入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党员们对新颖便捷的视频学习途径表示满意,认为这样可以利用学习、工作之余的时间灵活学习,时间使用效率高,且学习内容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进行选择。对于教师党员而言,便于将学习和教学工作进行相应的结合,工作效率和学习效率都能得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