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2017优秀学子风采

时间:2017-06-22浏览:3123设置

 2017优秀学子风采 

  

 

  

    李香香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4级广告策划与创意专业

  

    现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二等奖金、学院奖视频类银奖、优秀团干部、魅力团支书。

  

她眼中的学院:

    传媒需要激情,广告热爱创意。

    在传媒与影视学院,生活充满了活力与创意。

    在这里,老师鼓励我们发散思维,让创意课堂上尽情呈现。

    在这里,从民间元素设计到汽车营销,从理论学习到汽车4S店进行市场调查。我们涉猎广泛,从《一个广告人的告白》到《解忧杂货店》,一路走来,每个人都在不断充实自己。

    在这里,我们能看见逻辑清晰的营销方案介绍、脑洞大开的平面广告以及新颖独特的视频,用银杏叶来表现秋天,坚持连续30天记录同一个主题的趣事。

    在这里,我们参加各类专业比赛,为找到创意而欢呼,为推敲文案辗转反侧,为打磨策划熬夜到凌晨。我们在做比赛的过程中培养团队默契,培养真挚的友谊。

    在这里,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活力无限的,每一天都有无限的可能,每一天都在尝试新的方式,发现新的精彩。

 

  

王智涵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曾获得江苏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比赛一等奖、江苏师范大学朗诵比赛二等奖、大广赛优秀奖、国际新媒体节微电影大赛优秀奖,也曾代表共青团徐州市委青年之声采访奥运冠军许昕、主持郎永淳在徐州举办的创业分享会、还与徐州电视台主持人一起录制公益广告《暖冬行动》传递暖冬温暖。

  

她眼中的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于我而言就好像是一部绝妙的影片,故事引人入胜,情节扣人心弦。学院的建筑典雅古朴,葱葱枝叶间花香弥漫,春秋时节落英缤纷,艺术氛围扑面而来。做实践作品时,我也总喜欢以传院为背景拍摄,稀疏的光斑落在花园的石砖小道,那乳白色的林廊曲折蜿蜒,是我不管走向何处都想要经过的地方。我们的专业课学习也在这样意境深远的环境中进行着,老师们的课程总会用不一样的方式带给大家有趣的知识,似乎使我们的生活每日都变成全新的、未知的、多彩的。传院还会经常举办一些有趣的活动,有话剧、演唱、摄影等等,活动间我们不同专业的小伙伴一起进行艺术思维的碰撞,还会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课内课外生活都妙不可言。

  

  

周恩如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现担任班级班长,曾获得“优秀军训标兵”称号、“从你的师大路过”校园文化衫比赛三等奖、第十四届学院奖秋季赛广告文案类优秀奖。

  

她眼中的学院:

    还记得我来学校报到的第一天,在宿舍楼下被两个架着机器的学长拦住采访。之后在学生会的宣传会上,我看到那段采访视频被穿插剪辑成了一部很完整的小短片。顿时,我对自己身处学院摄影制作专业的期待和憧憬之情油然而生。

    的确,摄影与制作专业作为传院的新增专业,是正如同青葱的稚芽种子一般破土而生,蓄势成长的。学院在硬件设施和活动实践方面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成长空间和舞台。学院的机器设备数量多,更新快。摄影外拍课上,班级同学们可以免费使用到佳能70d6d……等单反相机。彭祖公园采风,云龙山麓外拍,花前树下处处可见班级同学蹲着,趴着,认真拍照的身影。

    数字技术课上,老师亲自带领大家进行摄像机色温调节的实验,同学们是实验者也是相机画面中的被实验者,真实的画面效果让我体会到影视摄影的无限奥秘。课下,各种社团活动也异彩纷呈。风灵话剧社的话剧音乐厅展演;广告人俱乐部的头脑风暴和创意比拼;尚高俱乐部的软件教授和后期探索;影视制作中心的分组拍片和剪辑比赛……社团活动让我的课余时光如同游乐园的霓虹灯般多姿多彩。另外,近期学院开展的几个影展活动也让我受益匪浅:优秀作品展映会上往届学长带着自己的毕业作品向我们诉说着拍摄背后的故事;First影展上放映的一部部电影节优秀电影也让我深深走进了年轻电影人的心灵世界。

    传媒学院,一个集艺术和技术于一身,与时代并肩同行的地方。我愿在这里成长从这里飞翔。

  

 

  

高文心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现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通讯社云龙分社部长,曾获专业二等奖学金、优秀班干等荣誉。

  

她眼中的学院:

    来到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学习快两年了,回头想想好像和父母一起来六号楼报到还是昨天的事,从刚开始的低期待到现在浓浓的归属感,在这里想谈谈自己与传院“相爱相杀”的这些日子。

    从硬件条件谈起吧。这两年,我也算见证了云龙校区的变化,新操场的修建、违规板房的拆除、食堂二楼的开放等等,这些都体现了学校对云龙校区的重视。精致与古朴气息这些都是在这里生活过一段时间之后对这里的体会。

    当初为了新闻这个专业来到了江苏师范大学,老师的学术水平高这是我最大的体会。老师讲课风格鲜明,结合自己的研究角度小切口授课,在一开始就传递了“专业”的理念。这是课堂上学到的,进入大学,不同于中学阶段更多的收获和学习必然来自课余时间。在这方面,院里也给了同学们课余时间价值最大化的机会,社团活动开展有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平时学校也会组织一些与专业相关的讲座,密苏里大学的詹纳教授的可视化新闻讲座、台湾世新大学习贤德老师的讲座这些学术讲座都给了大一的我更为开阔的视野与看待问题的角度,在日后的学习中,这些经历都成了我最为宝贵的财富。大学生活,机会很多,更多的需要自己的争取。于我而言,传媒与影视学院是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才有了更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诚然,这两年的生活我也有过抱怨,但回头看去更多的却是感激,感激努力的自己,感激帮助我成长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