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6浏览:10设置

  3月24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会上,赵永前进行领学,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我们要在认真学习中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在指导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干业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现场学习交流与心得分享。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要以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强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解决学院发展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