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第一议题”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3-03-26浏览:90设置

  3月24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第一议题”第一次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院党委书记赵永前领学。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从政治高度对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责任要求、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法路径等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已在近期向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并就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和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自觉从新思想中找寻解决问题的钥匙、综合施策的良方,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直面现实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落地,为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贡献力量。